发圈去哪了

不要停止读和写

挑逗

521贺文‼️

ABO设定,AO南秋

看前面以为是🔞其实还是个小甜饼。纯属满足个人XP产物,不喜勿入。






—比生理本能还会诱人沉醉的是林秋石。






00.

阮南烛的易感期向来是要避着所有人的。

这次也毫不例外,他提前三天算好了时间,后一个月不会再接门的任务,大小事宜交给陈非去办。

将近三周,他们都会看不到阮南烛的身影,当然,也没人敢看。

毕竟上一个想在阮南烛易感期趁虚而入的Omega已经投胎转世重新做人了。


他们以为这则不摆在明面上的规定黑曜石已经人尽皆知,却没成想落了一个林秋石。等他沐浴着和风从邻市出差回来,距离阮南烛把自己关起来已经有三天了。





01.

25岁的身强体壮的Alpha,迟迟没有标记喜爱的Omega的Alpha。

阮南烛的拳头落在墙壁上,拳拳生风,手掌心被指甲攥出了几道印记。可皮肉之痛缓解不了内心被无限放大的欲望。

他微喘着扶墙歇息,被汗水打湿的前额抵在墙壁上。

怎么办……脑海里全是那个人,怎么办,好想抱他,好想亲他,好想标记林秋石。

好想咬他的腺体,为什么林秋石还没回来……


阮南烛身疲力竭地蹲下,两腿弯曲起来头埋在膝盖中间,他面色潮红不耐地喘息着,被乌沉沉的睫与黑发一衬,白肤上情潮涌动的暧昧红云让他像个魅魔,完全不像处于丛林法则金字塔的顶端Alpha,倒像是流连床榻身娇体软的Omega情动之时。色q低沉的嗓音在这个静默的空间里被放大,仔细听就能听出他呢喃的名字

——“秋石…”



.

砰,砰,砰


手上疏解的动作一顿。

他不可置信地朝门望去。


“南烛,你在里面吗?”门外人轻柔地念着他的名字,阮南烛几乎能想象出那两个字是怎样从他柔软的红舌下婉转而来,他又是怎么笑着,等待着自己的回应。


迅疾之势,阮南烛的眼神变得黏腻深暗。



02.

一分钟后,门内传出句话,相较以往的平静更像是藏于深海下的漩涡,吞噬殆尽。

“门没锁,你自己进来。”

林秋石了然于心,估计是不方便。他按下门把手,推开一看,房间里一盏灯都没开窗帘都拉得好好的。

唯一的光源,就是林秋石的身后。

.

迈进这所房间他的第一感觉就是被什么东西缠上了。某种隐匿于黑暗,不为人知地注视的视线,尤其露骨,在他一进来就自全身上下包围了个遍。

可这扇门里,理当只有两人。

林秋石极少次地感到胆怯。

他不安地叫了声名字,轻柔可人的。落在有心人里,却堪比chun叫。


——门落了锁。


03.

一双手摸上他的腰肢,轻轻揽住。粗糙磨砺感和熟悉的气味让林秋石一下子就软地站不住腿,尽管不曾有,可刚才那一刹那他分明嗅到浓郁的玫瑰花香,他在ABO等级登记表上看到过这是阮南烛的信息素,不会有假 !


“南…南烛。”他急促地喘了下,因为腰间的手开始打着转流连在腰腹,他身后的人缓缓低下头,温热的鼻息擦着他的后颈,那里是一个Omega最诱人的地方。

先天性的强烈的Omega自我保护意识使林秋石一下子从羞赫反应过来,挣脱出来双手下意识护住后脖,像只受惊的兽一样边后退迂回,掩藏住惊惧望向阮南烛。


始作俑者就站在原地一脸无辜,仿佛刚才的恶作剧不是他的手笔。

他平复下内心翻涛云涌如暴风雨降临的滔滔海域,居高临下地睥睨无路可退的猎物,缓缓开口:“躲什么,很怕我?”

林秋石不可抑制地打了个抖,差点就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泄出。他不动声色地打探眼前称得上最威胁自身处境的高大男人——他的神色淡然如常,眼底却是翻起黑雾,如蔽全目。剪裁得体的修身新款长衣光看得见的就有四处起皱,林秋石快速扫了一眼他的胯间就不好意思地别开了眼。

咳。

阮南烛不在乎他自以为隐蔽的打量,反而在对方转开红着的脸时哼笑了声。林秋石脸色随之一变。一股强悍的信息素喷涌而出,想来是憋了许久花香登时就席卷整个宽大的空间,将一间卧室变成了永不枯萎的玫瑰花房。

“你......阮南烛!”林秋石惊愕地泄出声音,随后周身就释放出一缕淡淡的,几不可闻的芍药花香。距离只有三步远又值易感期的阮南烛敏锐地捕捉到这一甜美。

他勾起笑:“秋石,闻到了吗?你和我的味道。”

主导一方的玫瑰花香属阮南烛身边最浓厚 ,他步步紧逼连带着诱人的味道也是,侵入林秋石的神经系统。

他想阻止,伸出手推搡即将发生的暴行,不仅是一个Omega对于生理天敌的恐惧,更是心底一点不为人知的情愫促使他不愿在对方意识不清生理反应主导的情况下与之发生关系,不清不楚的,算什么。

他被迫伸直修长的脖颈。


04.

林秋石被人抱了个满怀。才熟悉上的Alpha信息素萦绕在他鼻间,激得他也产生了不可告人的反应。他并紧双腿,听见头顶上方传来一声闷哼,然后 ,抱他的人低下头:“秋石,别动。我就抱抱你。”

“你都出差一周了,其中还有三天是因为你贪玩多待的。”

“你都不想想我,我的易感期该怎么办。”他像个巨型犬一样,失去了主人片刻的关注就撒泼要闹,就差把“秋石看看我”五个字刻脑门上了。

林秋石手足无措之下下意识地抚摸阮南烛的背脊想,可是您老之前的易感期我都不在场也不知道啊。

“嘤你都不听我说话,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Alpha了!”

“!”这话可不能乱说,作为21世纪遵纪守法坚决不乱搞AO关系的三好公民,林秋石不背这口锅。

于是他以一副严肃的口吻说:“阮南烛。”

“嗯?”

“先声明,我是单身Omega。”

以为林秋石是拒绝他发出的结合邀请的阮南烛:“……林秋石 ! ”


05.

顶级Alpha们的地位天生决定了他们不会遭受任何的自尊心挫伤或者求爱失败,毕竟他们向来是各个等级趋之若鹜的香饽饽。

阮南烛一下子凶狠起来,整个人的气势凌然一变,强悍的攻击力让林秋石濒临失控的边缘,双眼迷蒙,蒙了层水雾。

朦胧中他好像看到阮南烛慢慢低下头,嘴唇碰到腺体,那对于任何一个Alpha来说都要诱惑的潘多拉魔盒。

他痛苦决然地闭上眼。

.

嘶……什么东西凉凉的。

林秋石疲倦地睁开眼,感受到身体的最敏感处,有人在舔舐着。

自上而下可以完全包围他的男人把他揽在怀里,伸出舌安抚性地舔,有时候被这股靠近才能确切感知到的Omega专属的芍药花香味勾得忍不住了,就会退步在自己虎口上咬一口。留下了四道牙圈印子。

他边安抚因攻击性强的玫瑰味受惊的林秋石,边安慰小孩般道:“不怕,不怕。我们秋石最勇敢了。”

“没事的,我不攻击你不标记你……好香……嗯,没事了,不要怕。”

“不要怕我,求你了。”

意识恢复的林秋石听到这句差点给他下跪。


06.

总之,林秋石还是任由对方抱着自己坐在床上。

阮南烛说:“我就抱着你,时不时亲口你就够了。”

“我不会标记你,不会强迫你做不情愿的事。”

“你别走,陪我一个晚上,好不好?”

被他那双潋滟的眼盯着,简直就像被萨摩耶的毛绒尾巴圈上手,根本就走不动啊。

阮南烛得偿所愿,真就做了一夜的柳下惠。哦,相比起来他还是讨了点好的,毕竟第二天林秋石出去洗脸的时候发现嘴唇被吸吮大了一圈,脸上有五六个咬痕,手心也留下了最浓重的玫瑰花香。

他脸红着,洗了个三十分钟的澡。惊的一直守在门口的程千里以为他昏死在里面差点要撬门。



07.

两个主角坐在一侧,黑曜石的其他五位成员坐在右侧。

同是Omega的卢艳雪安耐不住先开口:“秋石你跟我们说实话,阮南烛他是不是要把你赶出去 ? 虽然在他的易感期期间闯进去的确冒失,但这次也要怪我们没有提前告诉你,要是他真这么说我就去找他,错不及你,不知者无罪。”

坐在左侧,身边还留了个空位的林秋石短促而疑惑地“啊 ?”了一声。

素来冷脸的程一榭也说:“你是被威胁了?放心,阮哥不到一个月是不会出来的。你说实话,我们给你想办法。”

林秋石拉长了“——啊 ?”

哪怕是孩子心性,不谙世事的程千里从小被家长教育ABO有别的Beta程千里也重重地点头撸起袖子,一副林秋石一声令下他就直接冲出去跟阮南烛battle的架势。

于是林秋石将这个“————啊?”拉到不能再长。

他这副反应在知情人士眼里没什么,可落在这几个旁观者,还是有“经验”的旁观者眼里,就像是承认了一般。

于是程千里怒气冲冲地站起来,大有决一死战的气势。然后他转了个身,看见正在下楼梯的某人,刹时软了气势。

他怯怯地拉了拉哥哥的衣袖,朝他努努嘴,示意你先上,我殿后。

程一榭冷淡地拍开他的手。

几个人同时如临大敌的气势阮南烛已经很久没见过了。他依稀记得上一次还是那个Omega不知好歹想脚踏两只船,他就把他丢到下三滥的风月场所,任凭自生自灭。

他率先打破这场不知道在对峙什么的僵局:“早上好,都吃了 ?”

“……”

“……”

“……”

“……”

“……”

林秋石一副看戏的模样:“你们不是说他至少一个月才出来 ?”

程千里在此时贱兮兮地开口了:“阮哥,你不是不行了吧 ? 我哥来一次易感期都得关个至少两周,你这才三天……”

“没办法啊,我的爱人要出来,我总得跟着他。”他宠溺的口吻让在座六人都闻之色变。

林秋石放了个毫无威慑力的狠话,直接坐实了两人刚开始的地下恋情。

“你今晚不许进我房间 !”

五个人脸色又灰了一层。

所以,他们刚才那算,挑拨夫妻关系吗。

评论(25)

热度(2339)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