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圈去哪了

不要停止读和写

靠近

听着歌码的南秋暧昧期的日常向短打。谁会不想看阮哥健身和吃林林的巧克力棒呢。



直到我睫毛轻刷着你脸颊。





阮南烛打算戒烟那会,专门买完了周遍超市里所有的巧克力棒。

程千里苦不堪言,他一个巧克力狂热爱好者,周围的超市却断货三天了,自己又想吃个不行,于是求助他哥去问阮南烛要几盒。

程一榭没好气地拍开他捣乱的手,说:“你不如去找林秋石。”

程千里不解这位所谓的隐藏大佬:“怎么说 ?”

“说了你也不懂,”程一榭朝大门口点点头,“他回来了,找他试试。”


程千里对于他哥是纯百分百信任,真的抱着栗子啪啪达达跑过去,林秋石刚换上狗狗棉拖就被一只小栗子萌到。他接过爱猫开始撸,头也不抬地问:“这次又是怎么了?”

“我跟你说,阮南烛把周围所有超市的巧克力棒都买完了,我找都找不到。”

林秋石歪了歪头,示意继续。

“秋石哥,你人这么好,帮我去向阮哥要几盒呗。”

程千里朝隐藏的大佬挤眉弄眼,被林秋石轻轻弹了下额头。

“你怎么不自己跟他说。”

程千里调皮地吐舌头:“我哥都不敢我怎么敢。”

后面传来幽幽的一声:“程千里,你应该知道我听得见。”

程千里一下子捂住嘴,一惊一乍地,果然还是个没长大的贪吃小孩。林秋石揉揉他的毛绒脑袋,把栗子递到程千里怀里。

“你去干嘛。”

预感到林秋石不易察觉的坚决,程千里也歪歪头,表示疑惑。

“去给你要几袋回来啊。”林秋石缓缓走上旋转楼梯。

“哦。”程千里说了谢谢,还是没问出口,那你为什么像回不来一样。

“别乱想,脑袋里装的都什么东西。”他哥像有读心术似的不知从哪冒出来给了他一拳。




被莫名打断健身的阮南烛戾气深重一脸凶相地打开门。

谁他妈不长眼啊,不会又是程千里吧,果然是你……林秋石 ? ? ?

等等,阮南烛趁人还没反应过来,把门关上。深呼吸调整频率,尽量让脸部表情达到最美的水平线,只恨手边没有个镜子。然后推开门一副笑脸迎人。

全然不知的林秋石笑了笑,眼神顺着他光裸上身往下瞟,先是胸肌,再到腹肌,然后是黑色运动裤……

流线顺畅,光滑精瘦的腰腹着实馋人,人鱼线往下延长就是不可透露的隐秘地带。

“有什么事吗?”阮南烛感受到对方火热的视线,于是像教练查看学生作业一样……啊不,应该是像第一次被女朋友欣赏身材的男人一样,挺直了身板,等待夸奖。

“没事就不能来看你了吗?”受了刺激后往往嘴比脑子快也更诚实,话一出口林秋石就恨不得掐死刚才的自己。

“当然能,”阮南烛想不到林秋石这么开放。扬起利落的眉,把人迎进来,低沉而醇厚,像电流般从林秋石耳边一擦而过,留下他在颤栗“我的荣幸。”


“怪不得你在门内跑的那么快,原来是经常锻炼啊。”参观了一个灰白黑配色小型健身室的林秋石站在巨大落地窗边感慨,外面车水马龙,川流不息。此情此景很难不让人犯个烟瘾儿什么的。他的手下意识掏了下兜,扑了个空才想起来,啊,他的烟早在上个月就被阮南烛强制没收了。他悻悻拿出手。

“烟瘾来了 ?”本就万分在意,他的一举一动根本逃不过阮南烛眼睛,“试试这个 。”他从口袋里拿出一袋饼干,抽出一根,照着包装袋上的字念:“醇厚巧克力味,百奇的。”


“吃不吃 ?”

还想着被他没收的烟生闷气的林秋石:“不吃。”



结果就变成了阮南烛躺在训练垫子上做仰卧起坐,林秋石叼着根巧克力棒帮他压腿。

“1、2、3、4……”林秋石帮他数数,牙齿无意识地咬碎一截饼干,巧克力的香浓和略苦瞬间充斥整个口腔。

“好吃吗 ?”

阮南烛边做边问,看见林秋石下意识猛点头,又点了点手指——这是他计数的表现。眼里染上笑意。


“那我也——”他再次收腹抬腰,稳稳起身,绷直的小臂,收紧的发达的大腿肌肉,露出一截洁白腰线的漂亮身材一下子吸引了对方的注意力,避无可避,几乎擦着林秋石鼻子抵住惯性,两手抱头。顺势咬了口饼干,吐息含混不清,又字字清晰地响在林秋石耳边,“偷个香。”

林秋石因为过近的距离下意识闭眼扣住垫子,手指深陷进绿色垫子里。两把小扇子的触感,软软的有点痒,剐蹭了下他的脸颊。


他联想到最近爱听的歌,往前倾了倾身子。

一个带着巧克力味的亲吻顺利在嘴角落下。



我猜你也想靠近吧。


偷吃巧克力会被发现哦。








什么偷吃就要你阮南烛嘴对嘴喂给林秋石吃 ! ! !

评论(8)

热度(28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